[5.29叶修生日贺][全职高手][叶喻]回首恍然

【5.29叶修生日贺】【全职高手】【叶喻】回首恍然

·三生有幸,能遇到最了不起的你

·叶修,生日快乐,长命百岁!

·叶领队,辛苦了,世界联赛拜托了!

·以后年年生日,都还是陪你过。

·荣耀不败

 

 

 

“说起来,这好像还是我们两个第一次一起下副本吧。”

“嗯,好像还真是。”叶修想了想,一记圆舞棍扫翻了迎面冲上来的两个怪。

“我们在一起多久了?”喻文州的声音里有回忆的味道。

“从第四赛季算起的话,快七年了吧。”

“七年,真久。”

七年前,第四赛季,正好是他最初成为职业选手的那一年,也正好是叶修三连冠风头最劲的那一年。

时间再往前推,喻文州还是芸芸玩家中最普通的一个,他也曾与其他人一起抬头仰望高高在上神色淡漠身披万千荣耀的叶秋。济济人群中议论纷纷的都是他周身夺目光环;只有喻文州独自作人群中格格不入的那一个,不想他荣光——那些通通不是真的他,只想他神色波澜不惊下隐藏的是怎样的真面目,以及他一人背负的荣耀是否太多太沉,他是否也常常会感觉累。

 

他第一次见到叶修时,或多或少还是有惊讶的——他的长相与网上流传的任意一个版本都不同(这也是当然);他比他想象中更年轻,也并没有如何的神情高傲或意气风发;他靠在天台上,身上嘉世的队服松松垮垮,指尖夹着细长凉烟,烟雾飘飘渺渺。他在飘飘渺渺中神情漠然看着远处车水马龙熙熙攘攘中的某一点。

喻文州走到他身边,笑,伸出手说叶秋前辈,初次见面,我是喻文州。

叶修回过头来,扔掉剩下的大半支烟,用脚尖碾灭。

“喻文州。”他重复。他握住喻文州伸过来的手,袖子挽起来,露出一小截手臂。他眯起眼睛笑了。“你是蓝雨的新队长,对不对?我听老魏说起过你。你好。”

 

这可以算作初遇。

 

——可是他现在在和自己一起下副本儿。

喻文州回想起当年自己那点儿小粉丝心态。

他觉得这有点儿好笑。他还觉得这真算是再回首恍然如梦。

 

耳机里传来一声轻笑。叶修操作角色回头,看见喻文州的术士号在十几个身位格外呆愣愣的一动不动,被两只怪近了身都不知道。

“喻文州你傻乐啥呢?boss都来了,再划水就不带你玩儿了啊。”

喻文州赶忙向前扔了个诅咒之箭以示自己并没有划水,同时呵呵呵呵笑得高深莫测,“我笑你形象幻灭的太快。”

他这话说的没头没尾,前不做铺垫,后不给结尾,但是叶修凭他心脏本性,眼观四路耳听八方。还真猜出个七七八八。

“所以你想我是怎样?长得像周泽楷?因为太帅不接受采访,不出来见人?”

“哪儿有那么夸张,”喻文州还是笑,“我只是没想到你这么没下限。”

叶修假装感慨:“想当年,你还能恭恭敬敬喊我一声叶修前辈,笑起来一水儿的干净。我是万万没想到——”他不顾喻文州人远在G市,自己一个人入戏颇深,捡了个痛心疾首的表情摊在脸上,化身作邓布利多摇头.GIF,“——你心这么脏。”

喻文州操作术士扔了个混乱之雨——此时叶修和boss站在一块儿。乍一看好像喻文州存心报复,技能使出来都往叶修身上招呼。

“你还真好意思说。”喻文州笑得更开心,看着叶修最后使出一个豪龙破军,清零了boss的血量。

 

副本通关,页面跳转。

喻文州发来消息让他看世界频道。、

叶修点开世界频道,说好听点儿叫心情波澜壮阔宛若垂死病中惊坐起,说难听点儿那叫狗眼差点儿没被闪瞎——

 

叶神,生日快乐!!【表情】【表情】

 

满屏刷的都是一句话,队形整齐划一,密密麻麻刷了好几页。他看见喻文州的一句生日快乐也整整齐齐排在其中,下一秒又被新的发言刷到前一页去。他又赶忙往下拉进度条,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

 

叶修听见耳机里传来喻文州的声音,他可以想象出后者神情此刻是怎样的嘴角带笑,眼角含春。

“怎么样?看见了没?”

 

叶修也笑,“看见了。”

“那看见我发的那条没?”

他眼角挤出挤到浅浅的笑纹,索性不要脸到底“没有。”

“没关系,那我说给你听。”喻文州声音里笑意愈浓“——叶神,生日快乐。”

“没礼物吗?”

喻文州愣了一愣,随即又笑:“没有。我送你索克萨尔的手办,你要吗?”

叶修很严肃表示我不要索克萨尔,我要索克萨尔的操作者。

“行啊。那我夏休期找你,顺便带上那个索克萨尔的操作者?”

“好,”耳机里传出打火机的一声轻响和叶修带着笑意的声音。

“——我等着。”

 

Fin.

 

三生有幸,还望你永远荣耀不败。

                                               

                                                                                             白汐

                                                                                           2014.5.29


评论(4)
热度(37)
© 阮言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