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足浴一夜

/方喻


方锐x喻文州,希望大家吃我安利,希望大家爱我

晚了这么多天,祝喻文州生日快乐吧!

广州足浴一夜

年初二的时候我跑去他们广州玩,人往蓝雨楼底下一站才想起也没事先打个招呼。黄少天一早闲不住跑出去旅游,我没什么选择,只好给喻文州播电话。

他还真没去哪儿,过了五分钟我就进了门,一路找上喻文州的宿舍。我当年跟一个谁谁就住他隔壁,这么长时间也没多变过,只有墙角剥了漆,我还是这样轻车熟路。

我礼貌起见敲敲门,他在里边喊“门没锁”,口齿不很明晰。我一推门看见他在刷牙,头发挺乱。我有点不好意思,就问“是不是我电话闹醒你了?”他怪客气的,回答我:“早该起了。”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笑。

我坐在他床边,被子没折,床单细小皱褶里留了一把温度。我没想过他会有晚起和赖床的小毛病,毕竟当时最先叫人起床吃早点从来是他。

我坐在他床沿胡思乱想,霎日想到自己假借了多少时日成就此景此刻的姿态亲昵,一念间不知道手脚如何安放,或者不如坐到黄少天床上来得更为妥当。可惜我怕矫枉,只适合点一支烟掩我眼眉间弥散的拘禁。我看见他床头柜上一只火机,他明明不抽烟,我甚至记起他不喜欢烟味。我难以揣测这只火机为谁准备,心下恻恻,遂无法动手点起一簇艳丽的光火。

——我何曾这样拘禁过?我何时、为什么人这样拘禁过?

我独自跑了太多内心戏,等到喻文州洗完脸过来,看到的还是一个乖巧安静的我。他脑袋梳平整了,规规矩矩的一个中分,怪人模狗样。他坐在我旁边系鞋带,床垫浅浅地凹下去。他问我,赶上我开声的当口,你下午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大富豪洗浴中心?

他低着头讲话,额头到下巴一线湮没在光线里,说完开始系起另一边鞋带。我今天第二次为他惊讶,不知道他有这个爱好。然而我下午原本没有别的安排,于是我说那走呗。

喻文州开车,我多年未坐过他开的车,居然也好新鲜。我侧侧脸,靠着安全带上,跟他扯无关紧要的闲,构筑一个合理的姿势视奸他搭在方向盘上的手或近我这一侧的眼。

他算是跟我有问有答。我暗自提防他问:"你干嘛这么远来找我?"或者"大过年为什么不待在家里?"然而他什么都不问,我得以自处最安全的界限。我一切的行为在他这里都有了不须问的因由。

洗浴中心大堂金碧辉煌,喻文州把钥匙圈挂在我手上,掏出一张金卡,跟我说:"今次我哋主要係嚟食嘢。"声音放低放慢,我已经不听粤语很多年,差一点没有懂,只是跟他点点头。

里边空空荡荡,喻文州对我说这里平日人满为患。我们俩直奔餐厅。时近两点,我没吃早点,快饿死了,抬走了自助餐台上一整屉小点心。

喻文州点了碗面,坐在座位上喝可乐。我坐他对面,他伸手往我这儿捞了个白面团团,我拿筷子截他手,我说:“不许动!”他腕子青青白白的,像一个稍大的女人的手腕,不与我等同流。他抬起头来看看我,有点惊讶,还是心平气和的,问我:“你干嘛?”我怎么知道我要干嘛。我被他看了一眼又软了,我缩了手,变成他两个指尖捏着的那个小小的点心,四肢长久拘束在一个固定形态里。我讪讪地笑一下,厚脸皮。我说:“没,我逗你玩。”他当我神经病。我以前就这个德性,他见怪不怪了。他两口咬掉那个小点心,嘴角腻了一点点红豆沙馅,他抬手擦掉。

我们吃完饭跑去休息厅睡觉了。说是来洗浴中心,干的都是跟洗澡没关系的事儿。这边根本没人,服务员都没有。我在这里强吻或是强奸他都不会被发现。这句我只在心里想。

喻文州躺那儿看电视,身上盖了床白毛巾,挺有看头,挺欲盖弥彰的。我对他有点想法,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不知道是一回事,要知道他就是该死。

我看着看着电视睡着了,不知道睡了多久,醒过来看见喻文州也闭着眼,脑袋向后仰,侧脸,以及脖颈的线条很安详。天后在我心里唱歌“还未等你的眼睛,从梦中看到惊醒”。我没由来开心,可能因为刚刚睡得稳当。我从喻文州手边领了个炒板栗。没人惯着他的时候,他吃这些零嘴非要慢慢剥了壳子统一吃。不知道什么病,这个时候便宜了我。

我抓紧一切可利用的时机为我自己如一些愿,姿态很模棱两可。我自诩不是什么聪明人,以前看不懂叶修喻文州这些个心脏,现在甚至看不懂我自己了。我是否想要借此偿还一些什么?或者这连偿还都称不上。

我专心等喻文州惊醒,结果他噔地一下真的睁了眼。我惊吓,生咽一口甜腻的栗子肉。他说,唉,太热了这里边,没睡着。我把我一摞四溢的幻想收起来。

后来我们还去健身房和游戏厅和ktv,最后喻文州带我找了俩小妹搓背。没有隔间,我俩趴得挺近。我从小不是太能吃痛,一搓我膀子我就神色狰狞。我跟他说:“……咝,每次搓背都跟挨酷刑似的……”他特别自若,说我怎么不觉得怎么样。

他转过头来,一半脸压在按摩床垫上,问我:“你年前有没有来找过我?”我装镇定:“啥,什么时候?”他就笑笑,我有点犯怯,不敢看他的眼睛。“你别装傻。”

我换了一个稍稍正经的面目。我没法解释,就开玩笑:“我来找你洗澡的嘛。”这句话有点歧义,话声落地我才反应过来,脑子里四方生出一溜花枝。

喻文州没跟我一样想那么多,脸侧回去一点,眼垂下去一点,我只好看见一段生动的眉头额角,也在我心里动一动,你何必跟我印证你美色有用。他说:“你就不怕你这样来找不到我。”

搓背小妹让我翻身,我想想说,怪怕的。

我们在洗浴中心游荡七八个小时,他载我回宾馆,我特别困,路上没有说什么话。我走到电梯门口的时候回头看一看,夜色一片朦胧,他的车已经开走了。我不知道他有没有也回头看一看我。

End.

评论(9)
热度(75)
© 阮言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