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方橙]It's you that i adore

很短很短的一打,题目跟文章也没什么关系,改了一下,依旧烂尾
沐姐姐生贺,祝沐姐姐永远貌美,永远女神!


南方春暖来得太早,正是下午四点钟,窗外还是风清云曼的好天气。我在家里卫生间洗攒了一个星期的衣服,几时正较真一隅固渍顽污,肩头突然围过来一对胳膊,挂在我脖子两边儿,两段清脆脆的生藕。
她左手捧半旯火龙果,右手拎了个调羹儿,挖了半勺往我嘴里送。我比她高一截,这个姿势其实别扭。我自作多情,谅她疼我辛勤劳作的体贴,不跟她客气,矮了身子偏头张嘴接她的勺,鼻子里蹿进一小段香。
这香来得柔和且慢,跟我手上沾染的x白牌洗衣粉泡沫、厕所里搁的柠檬味空气清新剂都无关,是俗世里最新鲜的馥郁红尘,再衬她淹没光的一幅清浅眼睫、柳眉婉婉,可以胜过西湖沿岸几百里的春色婉然,也可以让我轻易俯首称臣,永远死心塌地。
我的脖子两边紧挨她胳膊内侧一点稀薄的皮肉,蹭得撩心头痒,温香软玉全部和着火龙果将将化进唇舌味蕾。她抽了胳膊靠在洗衣机上,虚情假意问我一句:”要不要帮你?”
我从镜子里斜睨她,不带亵渎之意的,欣赏性质,权当看独家的湖光山色,不属逾越之举:”你歇着呗,快洗完了。”
她近来迷恋于更换指甲油的颜色,跟烟雨楚队入的是同一个邪教,每天下午要例行仪式,更偶有要跟我涂情侣款的野望(”诶,你觉着你涂凡尔赛玫瑰和拉菲诱惑(都是红的),哪个更好看?),我凭借我一根历练多年的三寸不烂口条才堪堪脱身凶境。昨天她新换了一款麦哲伦星云(她讲了三遍我才记住这个名字),x宝五折优惠,高性价比新款,比火龙果皮的红暗了一个色,咄咄逼人的一点华光。我实在不敢劳累她芊芊十指。
眼下她午觉刚醒,披散发在肩,妩媚嫣然一蓬栗色松软,指尖环发尾弯弯绕绕,招摇云鬓里化着一片星稀月明,眼里还是氤氲水汽的湖泊,神色乖顺,像一只敛翼的水鸟。

窗外日欲沉西阁,我抱着浸水的沉重的衣服,她不出声跟在我后面。我走到阳台上,我冲她笑一笑,她碰一碰我的鼻尖。我们趁着斜阳依旧,晒她的裙子我的衬衫;趁着流年潺潺,要好好相爱。


2014.2.23

评论(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阮言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