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我爱你(林敬言生贺)(林方)


林敬言靠在河边的栏杆上,看着远远冲他跑过来的方锐,他穿着白体恤和齐膝牛仔短裤,鸭舌帽压下来遮住眼睛,他隔着马路边挥手边大声喊”老林”,声音里是掩藏不住的笑意。

在林敬言宣布退役之后,两人只是短短几周未见,却总觉已经阔别良久。方锐更是想林敬言想得紧,这边绿灯一亮就迫不及待冲过马路,冲到林敬言身边,双手搂上林敬言的脖子,嘴唇凑上去就是一个深吻。

纵然是了解方锐如林敬言也万万没想到这一上来就如此热情的过了头。但好歹在职业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想来心也干净不到哪儿去。林敬言短暂地愣了一愣,随即熟练出演流氓本色,从善如流地顺势搂上方锐的腰,同时心里在”锐锐你这磨人的小妖精”和”送上门来的豆腐不吃白不吃”自由切换,更热情地唇舌交缠如胶似漆地回吻,其间还不忘趁机摸一把方锐紧实圆润特有弹性的屁股。

夏季河边本就情侣多,更有夜色作掩护,根本没人注意到这会儿吻得正动情的一对儿小基佬。
方锐索性抱着林敬言亲了个够,鼻子里灌满了林敬言身上洗衣粉的味道,心下盘算”诶今天老林难得竟然洗了衣服,不如等会儿让他帮我洗个短裤”。就这么抱着搂着吻着,方锐直到被吻得喘不过气来大脑缺氧才意犹未尽地松开嘴,边喘边抬头盯着林敬言看。这越是看,他越是觉得林敬言好看,轮廓柔和鼻梁高挺眉毛秀气眼神温润嘴唇薄,发际线也并没有太往退后。

林敬言当然不知道方锐心里所想,只被他一双真诚的大眼睛盯的心里发毛,赶忙出口打破当下的沉默:”方锐大大这么想我啊?”

方锐听见他这样问,当即换上一张百毒不侵的嘲讽脸——这当然也不能怪他,和叶修混久了的,谁不是这副德行——语气同样嘲讽:”林大大好像没多想我吧?”

谁都知道这话当然是假——林敬言千里迢迢从N市飞到H市只为见他可不就是证据——无奈霸图四把手虽心没干净到哪儿去,但人家从娘胎里带出来的生性朴实,有星座金牛座为证,还偏偏就信以为真。忙不迭地要为自己正名:”这哪儿能啊,唉我可想死你了锐锐。”

这话听得方锐心里各种舒坦,在林敬言额头上啵一口当做奖励:”今天我心情好,走,请你吃宵夜去。”

林敬言一向惯他,也就任他拽着自己向前走。殊不知两人随意的拉拉扯扯在旁人(我)眼里都皆是卿卿我我你侬我侬。

烧烤店生意好得不行。
方锐牵着林敬言,特熟练地穿过人群,黄金右手一点都不客气刷刷刷刷手起刀落点的全是肉,今晚谁买单似乎立马不言而喻。
完了还怕林敬言老实不明白,方锐摆出一副”刚刚说要请你吃饭的人才不是我那大概是个路人”的不要脸姿态,说:”老林,今天你请我呗。”
明明是个问句,却硬是被方锐说的像个祈使句,语气里不自觉的都好像在撒娇。林敬言被他这么一说,也没了脾气,宠溺纵容笑着又点了头。

方锐看着老林的笑,只觉得能被溺死在里面。心下又甜蜜又幸福,大爆手速又点上好几样。

林敬言看着方锐朝他肆无忌惮笑的样子,恍惚还以为回到了在呼啸的那段日子。他的眼神这么多年似乎从来没有变过。它们依然如此的闪闪发光,杀伤力不输从前,耀眼的一度让林敬言从中看到飞蛾扑火奋不顾身的勇气——当然,此时这样的眼神究竟是为林敬言抑或为荣耀为爱情还是为他手中那串油光锃亮的大腰子还有待考证,毕竟他现在有一种仿佛这世间唯余我与烤串,我愿与烤串长相厮守直到天荒地老的决绝。
不过再言归正传,遥想当年,林敬言还是因为这双眼睛最终未能悬崖勒马,反而越陷越深了进去。

方锐正顶着一张高潮脸吃的全神贯注,未能注意到对面那人心中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却好像因为第六感或是兴许是上天有自有安排这等玄乎的玩意儿,恰在这感慨万千处草草一抹嘴,隔着桌子与林敬言交换了一个充斥着烤串香和可乐甜味儿的吻:”老林,生日快乐,恭喜又老了一岁!”
林敬言听罢连鱼尾纹都笑了出来,一点儿都不嫌弃对方一身烟火味儿反而伸手揽住方锐后脑加深这个吻:”谢谢你,锐锐。”

——他想,不管最后方锐是否能赢到一个冠军,不管他能在荣耀的路上他无论如何都是他的荣耀了,此生无可取代的、至高无上的荣耀。

”锐锐,”唇齿相依,”我爱你。”

—————————————END————————————————

这是给林大大过的第一个生日,不会是最后一个!!
祝林敬言小小11岁生日快乐!快去和锐锐结婚了!九块钱我来出!

评论(1)
热度(19)
© 阮言溱 | Powered by LOFTER